凛冬将至

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件事就是爱与自由

「熙博」无人区玫瑰(四)

/私设警告⚠️


4.

陈少熙回到了家,弟弟王一珩立马飞扑了过来,像树袋熊一样扒在陈少熙背上,“哥~我可想死你了。”

 

“下来,你很重诶。”陈少熙一边嫌弃着却一边口嫌体正直的用手拖住了王一珩,陈少熙托着弟弟的臀部感受了一下这小子的重量,又抬手捏了捏弟弟腰上的肉,心想这要是分几斤肉给赵一博就好了,每次抱着赵一博都能感觉到他的骨头在硌手,最近赵一博心情不好吃的比平时更少了气色也不如以前,陈少熙寻思学几道新菜回去要给他补补。

 

“哥?想啥呢?”王一珩看陈少熙想东西想的出神,抬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没事,就是觉得你怎么这么重了,跟小猪一样。”陈少熙拍了王一珩屁股一下,示意他赶紧下来。

 

王一珩不情不愿的从陈少熙背上跳了下来,“怎么不把嫂子带回来。”

 

“别乱说话,那是个男生。”陈少熙解释道。

 

“哦,男嫂子也不是不行。”王一珩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根巨大的棒棒糖开始吃了起来,都说这个年纪的小孩中二爱耍酷,怎么自家弟弟看起来这么幼稚……

 

“你……有点东西”陈少熙无语,他弟的歪理向来是一套一套的,小嘴就跟机关枪一样一天到晚叭叭个没停,就跟某人一样。

 

另一边的赵一博也来到机场准备迎接归国的好友,百无聊赖的等了许久终于见一个穿的很时尚,带着墨镜和口罩俨然一副明星出街的状态的男生走了出来,他无奈的笑了一下,心想这这么多年了这家伙还是这么臭屁中二。

 

“赵啾咪~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何浩楠摘下墨镜给了赵一博一个大大的wink。

 

“何咕噜,好久不见,不太想念。”赵一博浅浅的嫌弃了一秒那个wink但还是上前抱住了何浩楠,只不过两人似乎都习惯了这种交流方式,默契的相视一笑便并肩走了出去。

 

两个放好东西便直奔老地方,那是他们的秘密根据地,这间酒吧是小王子主题的,看这风格就能看出店长一定是小王子的狂热爱好者,何浩楠拉着赵一博直奔他们的专属包厢,这是店长给他们的特殊福利。

 

“啾咪,你最近跟李耕耘还有联系吗?”何浩楠点了威士忌,又给赵一博点了杯他莫吉托,然后不知死活的揽住了赵一博的肩膀。

 

“干嘛提他,找打是不是。”赵啾咪听完果然眉头一皱,不满的肘击了何浩楠。

 

“哎呀!这不是怕你一棵树上吊死嘛。”何浩楠也不恼笑嘻嘻的打趣道,要治疗这人的内耗首先就要给他进行脱敏训练,“要不要哥哥给你介绍对象?想要什么类型的都有?”

 

“不用。”赵一博无语,“你自己什么时候找个对象再说吧。”

 

何浩楠啧了一声,面对自己死党这油盐不进的模样很是头疼,他抿了一口酒,换了个话题聊道,“当老师还习惯吗,不会像对我一样这么暴躁吧。”

 

“还行,孩子们都挺可爱的。”赵一博说道这里忍不住想起来了陈少熙那张还带着点稚嫩的俊脸,“还有对你暴躁是因为你活该!”

 

“啧,窝里横。”小何看着赵一博突然扬起的嘴角,转了转手里的杯子,冰球碰撞杯壁发出悦耳的声音,“笑的这么开心是想到谁了?你该不会对未成年下手了吧。”

 

或许是因为赵一博从小身体就不算太好,又爱挑食,整个人一直是那种白白净净,又很清瘦的模样,配上他那副好皮相和无辜清纯的眼睛,特别能激起别人的保护欲,因此跟他一起玩的兄弟都会下意识的特别宠着他,他大哥是如此,小童如此,而他自己对赵一博更是纵容的连双方家长看见都要打趣几句的程度。

 

“闭嘴,我还没有那么禽兽,残害祖国的花朵。”赵一博觉得这天真的是没法聊了,何浩楠太了解自己了,有时候一个小表情都能让他看出端倪,还有这家伙怎么今天老是关注自己的感情生活。

 

“最好是哦~”何浩楠说的欠揍,果然话音刚落便被赵一博按在沙发上一顿胖揍。

 

后半场鹭卓带着他家沅儿终于姗姗来迟,四个有说有笑的准备一起跨年,但热闹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卓沅人菜瘾大还没到午夜12点,就已经喝的醉醺醺的然后被鹭卓连哄带骗的抱回了家,小何其实很想陪着赵一博跨年但他姐不知道从哪听说了他回国了一直在夺命连环call催他快点回家,最终四个人还是没能一起顺利的跨年。

 

“要不要跟我回家?反正我爸妈你也熟”小何问道。

 

“不了,替我向叔叔阿姨问好。”赵一博拒绝了何浩楠的请求,他不想让何浩楠的爸妈为难。

 

何浩楠知道赵一博倔,他决定了的事情谁说都没用,何浩楠叹了口气,“那我先回家了,明天再来找你。”

 

“嗯,没事的。快回家吧,阿姨一定很想你。”赵一博笑着催促着,却看的何浩楠更加心疼,他从小捧在手心里护大的小孩,他比谁都明白赵一博在想什么,是真的高兴还是难过。他甚至想敲晕赵一博直接给他扛回家,却最终还是作罢,他明白这个人的骄傲,这是他跟老爷子之间的较量,他没有权利替赵一博做决定。

 

热闹是短暂的,刚才的欢声笑语就灰姑娘的魔法水晶鞋,过了午夜十二点便会烟消云散。

 

“喂,大哥,新年快乐。替我跟妈还有小姨他们说句新年快乐。”赵一博接通了大哥的电话。

 

听见大哥的声音,赵一博的鼻尖又开始发酸,简单的寒暄了几句,赵一博就匆忙挂断了电话,他怕自己在说下去会忍不住真的哭出来。

 

凌晨的街道很安静,大家都忙着团聚街上基本上见不到什么人,只有万家灯火还在闪烁,亮的足以媲美夜空中的星星,赵一博漫无目的的游走在空旷的街道,最后停在了离家最近的一座桥上,隔着桥望着对岸的房子,赵一博感觉那边离自己很又很远。

 

电话又响了起来,赵一博接通了电话,“喂,少熙。”

 

“赵一博,新年快乐~”电话里陈少熙喊的不是赵老师,而是他的全名,这一次赵一博没有在对他说没大没小,甚至想要在听一遍,只是一句简单的祝福却让赵一博在一瞬间找到了存在感。

 

还是有人记得他,会在新的一年祝福他,跟他说赵一博,新年快乐。

 

“陈少熙小朋友,你也是,新年快乐。”赵一博的声音已经带着一丝哭腔。

 

“我不是小朋友,过了十二点我就成年了。”陈少熙在电话里激动的说道。

 

“哈哈,那欢迎来到成年人的世界。”赵一博打趣道,“不过还是祝你永远天真烂漫。”最后一句赵一博不知道是对陈少熙说的还是在对过去的自己。

 

电话另一端没有回应,只听见呼吸声不断加重,像是打电话的人正在跑步一样。

 

“陈少熙你在干嘛呢?出什么事了嘛?”赵一博疑惑的喊道。

 

依旧没有回答,赵一博有些急了,他害怕陈少熙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陈少熙,你说话呀,发生什么事了嘛?”

 

“赵一博,转身。”陈少熙气都还没喘匀,但为了不让赵一博担心赶紧说道。

 

“蛤?”

 

“快点,听指挥。”陈少熙催促道。

 

赵一博虽然不明所以,但是还是听话的转身了,刚转身便看见一个陈少熙正撑着膝盖大口的喘气,还没等赵一博反应过来,陈少熙突然弯下腰从口袋里掏出了打火机,点着了放在地上的烟花。

 

“赵一博,快跑呀。”陈少熙跑了过去,牵起他的手拉着还没回过神的赵一博向更远处跑去。

 

烟花四散,在夜里显得格外璀璨。

 

“你怎么来了?而且你怎么找到我的?”赵一博还是不敢相信陈少熙怎么突然就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因为我会魔法呀!”陈少熙此时还牵着赵一博的手,拉着他走到小区的长椅上坐下。

 

“认真点。”赵一博也忘了自己还跟陈少熙牵着的手,用另一只手轻轻拍了陈少熙一巴掌。

 

“嗷!”陈少熙虚假的乱叫着,“你真的很爱扇人诶,大早扇人公主。”

 

“你叫我什么?”赵一博挑眉,这孩子真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都敢给他取外号了。

 

“大早扇人公主!”陈少熙像是故意要逗他一样,又大声喊了一句,然后跟猴子一样从椅子窜了起来跑了出去。

 

于是两个幼稚的人又开始了你追我赶的游戏,少年的笑声在夜晚格外明显,赵一博好不容易追上了陈少熙却一不小心被东西绊倒,还好陈少熙眼疾手快的抱住了赵一博,“你慢点,我不跑了。”

 

赵一博在少年怀里抬眼仰望着,他发现陈少熙好像长高也壮了,他现在可以将他整个人罩住,细碎的胡茬让少年褪去了几分稚气多了几分男人味,此时陈少熙的两只手还紧握着赵一博的胳膊,一双干净清澈的凤眼直勾勾的望着赵一博,让他觉得自己的心跳都漏了半拍,烟花应景的在天空炸响,让周遭的世界短暂的被照亮了。

 

赵一博也被这烟花声惊醒,这世间的情爱都像烟花一样转瞬即逝,留不住也不必留。赵一博不自然的挣脱开陈少熙的禁锢,抬头痴痴的望着天空上绚丽的烟火,至少这一刻他能尽情的欣赏。

 

“少熙,看烟花。”赵一博喊道,“真好看,可惜留不住。”赵一博伸手似乎想要抓住些什么。

 

陈少熙也回过神来,瞳孔深处晦暗不明,眼眸里除了倒映着的那朵朵烟花,还有在光影下闪闪发光的赵一博。

 

“少熙,谢谢你。来陪我跨年。”赵一博扭头笑着说道,配上漫天烟火,陈少熙只觉得要不时间就这样停住也不错。

 

“赵一博,我好像有点喜欢上你了……”陈少熙喃喃自语道。

 

“蛤?你说什么?”烟花鞭炮声太大,赵一博没有听清陈少熙在嘀咕些什么。

 

“我说赵一博,以后我们还要一起跨年!”陈少熙上前拉住赵一博的手,“走,我们回家!”

 

赵一博微微一笑,虽然内心不断在告诫自己这不可能,但嘴上还是答应了,“好,明年也要一起跨年。”

 

今年或许跟往年确实不太一样了。

 

陈少熙陪赵一博跨完年第二天又急急忙忙赶回家拜年,或许是跟赵一博彻夜长谈之后的幡然醒悟,陈少熙在努力的维持跟家人的感情,这其中最开心的莫过于弟弟王一珩,可以经常见到哥哥。

 

“哥,你一天天的跟谁聊天呢。是不是真的找对象了。”王一珩看陈少熙对着手机傻笑了一天了,悄悄的走到他的身边,小声问道。

 

“还不是。”陈少熙实事求是的说道,“但是确实是我喜欢的人。”

 

陈少熙觉得自己恐怕是着了魔,自从那晚跟赵一博分开之后,满脑子都是赵一博看烟花时的那漂亮的模样,还有平日里的一颦一笑都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过去的十八年里他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喜欢过谁,但他觉得面对赵一博的那种感觉就是心动。

 

“你喜欢的人很暴力吗?为什么备注要叫大早上扇人公主。”弟弟继续童言无忌的稳定输出。

 

“他不暴力,就是喜欢说宝贝外甥女这种话。”回想去那天叫他公主时那变幻莫测的表情,有点生气又有点别扭很是娇俏可爱。

 

“宝贝外甥女?”弟弟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别逼我扇你。”陈少熙好心解释道。

 

弟弟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那个女孩子会这样说话。”

 

“他不是女孩子。”

 

“哦,那天那个在你旁边笑的男生?”弟弟对于是不是男生这个话题似乎一点都不惊讶,很淡定的问道。

 

“聪明,别告诉别人。改天有机会带你见见他。”陈少熙起身,拿起手机准备出门。

 

“哥你要走了嘛。”弟弟有些不舍。

 

“嗯,我的公主殿下呼唤我了。所以骑士要走啦。”陈少熙对着弟弟晃了晃手机,笑的格外灿烂,看的弟弟都有些妒忌那个男生,他不知道是谁可以这么幸运成为少熙的公主,被他守护。

 

可当陈少熙兴高采烈的赶过去,却发现他的公主身边似乎还有别的骑士。

 

“少熙,这边。”赵一博看见了陈少熙,高兴的向他招手,今天的赵一博看起来很不一样,看起来很放松。

 

陈少熙跑到赵一博身边,上下打量着赵一博身边的两个男生,一个穿的的很招摇像只随时要开屏的花孔雀一样,另一个穿着一身简单的工装看起来很文艺,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很帅也很高,三个人刚才站在那里就很像男明星一样,惹得路过的人纷纷侧目。

 

“你好,你就是啾咪班上的那个小朋友吧。我叫何浩楠是你们赵老师的发小兼死党。”何浩楠笑眯眯的搂住赵一博的肩膀,然后伸出另一只手跟陈少熙打招呼。

 

“何浩楠,别喊我啾咪。”赵一博踩了何浩楠一脚,对他喊自己的外号表示非常不满。

 

“好好好,哥哥你轻点,鞋脏了。”何浩楠笑了一声求饶道。

 

另一旁的赵小童习以为常的看着两个人在一篇打闹,叹了口气后看着陈少熙,“你好,赵小童。这两个人从小就这样,见谅。”

 

陈少熙呆滞的跟两个人握了手,只觉得他们说的每一句都透露着跟赵一博的熟稔,他们三个应该是从小就认识的,而且看赵一博跟他们相处的状态非常放松,不会刻意的去保持微笑,一张嘴跟机关枪一样叭叭的说个不停。

 

他们四个人下午去了一家真人CS馆,叫陈少熙来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因为缺人,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赵一博隐约记得陈少熙说过自己挺喜欢这类游戏的。

 

“我们分个队吧,2v2”何浩楠换好装备后提议,手又下意识的搭在了赵一博的腰上,他很想逗一逗小朋友,这孩子看赵一博的眼神可不单纯就像狼崽对自己猎物的占有欲,也就赵一博这个只谈过一次恋爱还被伤透了心的榆木脑袋看不出来。

 

“行,黑白配呗。”赵一博附和道。

 

赵一博都发话了,其他人自然是没什么反对的。

 

最后分队的结果是小童跟一博一组,小何跟少熙一组。

 

小何看着这个分组,又看着围着小童高兴的呲个大牙的赵一博,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赵一博你个小没良心,有了小童就忘了我,以前都是谁罩你的。”

 

“现在小童罩我嘿嘿。”赵一博笑的有些欠揍。

 

“啊?”只有陈少熙还没反应过来有点呆滞。

 

“别担心,哥罩你。”何浩楠拍了拍明显有些失落的陈少熙,突然觉得跟这孩子一组说不定也挺有意思。

 

别看赵小童平时不怎么说话,玩起游戏来贼猛,力气又大反应又快,让陈少熙不得不佩服,不过小何也不赖,灵活鬼点子也多,一看两人平时就没少玩游戏。

 

倒是赵一博有点出乎他的意料,全程一副摆烂的模样,虽然准头很好,但是体力似乎不太行,基本上能躲着不动就躲着不动。

 

最后赵小童跟何浩楠火拼后双双阵亡,就剩下陈少熙跟赵一博对峙,男生的胜负欲总是莫名其妙的就上来了,两人前面还小打小闹后来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开始生猛了起来,但看了一会赵小童跟何浩楠在一旁表示很无语,陈少熙很明显不敢把水弹往赵一博身上打,堪称人体描摹大师,两人就跟打情骂俏一样来来回回。

 

最后还是以赵一博跑累了才算结束。

 

“看你们两个玩我真是惊了。就没见过赵一博你这么懒的打法。”赵小童虽然话不多,但一开口句句扎心。

 

“不错,哥平时没有白疼你。”赵一博听完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揉了揉陈少熙的脑袋厚脸皮的说道。

 

赵小童一脸没眼睛的表情,何浩楠则依旧是那副习以为常的微笑,而陈少熙则是不好意思的脸红了起来。

 

四个人玩了一下午也累了,于是找个附近一家烤肉店准备吃饭,平日里吃饭都是赵小童熟练的照顾着两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

 

今天又多了个陈少熙给赵一博忙前忙后的夹菜倒水,对于赵一博的喜好更是了如指掌。

 

陈少熙无意间看见小童往赵一博的碟子里放的肉里面有一块比较肥的肉,抬头一看果然看见赵一博一脸为难的看着那肉,陈少熙就悄悄的把自己的碗递了过去替赵一博把那块肉处理了。

 

何浩楠将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赵一博不吃肥肉这点他很了解,但他自认为都很难做到陈少熙这么细致,基本上时时刻刻都关注着赵一博,等赵一博吃饱了,陈少熙才开始疯狂炫饭,仿佛再不吃下一秒就要饿死。

 

而自家兄弟终于有了点比人家年纪大的觉悟,托着腮帮子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孩子夹菜。

 

“少熙,快高考了吧。”何浩楠也差不多吃饱了,开始找话题聊了起来。

 

“嗯,还有一百多天。”陈少熙赶紧咽下嘴里的东西回应道。

 

“那你有目标学校了吗。”何浩楠继续问道。

 

“还没有。”陈少熙沉默了一会,如实的回答道,“我成绩不好,还没想好要考什么学校。”

 

“哦~那你可要加把劲了,你要缺补习的人可以找你旁边那个,虽然原来也很叛逆但是学习成绩一直都不错,特别是理工科他可是我们那一届的传奇。”何浩楠对陈少熙的印象还不错,一个还挺可爱靠谱的小孩。如果他真的把赵一博从上一段感情中解救出来,何浩楠不介意帮他一把。

 

几个人吃饱喝足又打了几把手游才散场。

 

年后陈少熙破天荒的同意跟家人出去旅游了几天,赵一博终于不用给少熙补课可以放心的跟小何出去感受一下久违的夜生活。

 

寒假就在不知不觉中过完,等赵一博再看见陈少熙的时候发现这孩子似乎又长高了头发也剪短了看着更利落清爽了,而且气质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如果说他原来像是一只好看的哈士奇那么现在就是狼崽,气质凌厉了很多。

 

新学期陈少熙一改往日的作风,虽然校服还是穿的像走秀,作业写的随心所欲但至少认真上课了。

 

陈少熙的理综还行,在赵一博的辅导下成绩进步很快,语文也勉勉强强毕竟是学昆曲出生的,从小的文化底蕴还是有的,唯一让赵一博头疼的就是这英语,他不明白怎么能把一门语言学的那么烂这让赵一博很是想不通。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赵一博也尽职尽责的做起了陈少熙的全方位补习老师,给陈少熙恶补文化课。

 

“少熙,你真的想好要考戏曲学院了吗。”赵一博摘下眼镜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陈少熙立马起身走到他身后替他按摩,陈少熙现在的按摩技术已经炉火纯青,让赵一博不禁感叹陈少熙的学习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嗯,我想好了。我还不想放弃昆曲,虽然我不想按家里安排的路走,但不可否认曾经我喜欢过。”陈少熙一边给赵一博放松一边回答道。

 

“这么说我还没听过你唱过一首完整的曲儿。”赵一博睁开眼似乎突然想起了些什么。

 

陈少熙对于赵一博这种跳跃的思维早已习以为常,“有机会唱给你听”随后微微一笑顺手收走了赵一博准备端起的咖啡,这人最近咖啡喝的过于频繁,需要控制一下摄入量了。

 

“你别拿我咖啡呀。”赵一博在信任的人面前总会不自觉的露出很柔软的一面就连语调都会变得可爱许多,就像一只毛茸茸的小兔子,让人想上手rua两把。

 

“少喝点。”陈少熙说完拿起赵一博的杯子喝了一口,但下一秒便苦到眉头紧锁,“好苦,这玩意也不好喝啊。”

 

“苦就对了。这就是人生,小屁孩不懂了吧。”赵一博本来还对陈少熙抢他咖啡表示不满,但看见少年被苦到五官都皱成一团的模样又觉得好笑。

 

“嗯哼?”陈少熙突然抬眼,从鼻腔里哼了一声,“赵一博,我已经成年了。”

 

“所以呢?”赵一博眼神也暗了几分,上前一步与陈少熙面对面,抬头挑衅道。

 

两人就这么互相望着,最终陈少熙败下阵来,用手挡住了赵一博的眼睛,随后俯身贴在他的耳边说道,“哥,别这么看着我,我怕我会忍不住……”

 

赵一博听完也不恼,勾了勾嘴唇微微踮脚也贴在了陈少熙的耳侧,“嗯~忍不住什么?”一只手搭在了陈少熙的腰上然后缓缓向背后摸去,惹的陈少熙呼吸都加重了几分,“小朋友,还是等你高考完毛长齐了再跟哥哥说这个吧。”赵一博说完往椅子上一躺,笑着将陈少熙推开。

 

陈少熙红着耳朵低头望着跟笑的跟小狐狸一般的赵一博,眼底情绪翻涌,舌头下意识的顶了顶后牙槽,最后默默的收回目光,很平静的说道,“哥,你等着。”说完陈少熙转身便进了厕所,随后只听见哗啦啦的水流声。

 

赵一博在陈少熙转身进厕所那一刻,瞬间没有了刚才的神气模样,整个人瘫软在椅子上,双手捂着脸两只耳朵更是通红“该死!”赵一博暗骂了一声。陈少熙就过了个年到底去干了什么,怎么一回来跟变了个人似的,他刚才看他的眼神充满了侵占欲,哪怕他这么一个迟钝的人都感觉到了,他感觉自己这次好像玩脱了,平常不着四六的调戏小朋友多了好像一不小心给人掰弯了……罪过罪过……他原来很讨厌别人用这种带有很强侵略性的眼神看他,他其实是一个自我掌控欲还挺强的人不喜欢被人左右,可陈少熙刚才这么看着他,他非但没有觉得不舒服反而感觉有些面红耳赤。

 

果然这就是个看脸的时代,他承认刚才自己有一瞬间被陈少熙的眼神和脸所蛊惑。

 

两人都各自冷静了许久才敢出来与对方面对面交流,甚至连肢体接触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两个人就在不断的试探着对方,特别是陈少熙一直在不动声色的试探着赵一博的底线,欲拒还迎的把戏玩的那叫一个轻车熟路。

 

赵一博也看出了端倪,却也乐的陪他玩,无聊了的高三生活好像因此平添了几分乐趣。

 

日子过得飞快,很快就到了高考当天,一大早赵一博表现的比陈少熙还要紧张,各种迷信玄学都来了一遍,最后陈少熙实在是看不下了,在出门之前一把抱住了赵一博顺毛一样安抚的摸着赵一博单薄的脊背,“好哥哥别转了,我都要被你绕晕了。”

 

“我紧张!这可比我自己当年高考紧张多了。”赵一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

 

“哈哈哈。”陈少熙笑道,“哥哥你是有多不信任我。好歹我也是你的亲传大弟子,对自己有点信心。”

 

“那你自己多注意一点!我下午来接你回家。”赵一博为了让陈少熙有一个完整的高考体验,有家长送考跟接考的体验特意推了监考的工作。

 

“嗯”陈少熙把赵一博拉开,目光坚定的望着赵一博说道,“赵一博,等我高考结束考虑做我男朋友吧。”

 

说完陈少熙侧头亲了一下赵一博的脸颊,跟想象中的一样柔软,然后趁着赵一博还没反应过来赶紧拎着包就出门了,他明白这两天他就是家里的土皇帝,他吃定了赵一博这两天一定不敢对他发火。

 

果然陈少熙出门没多久,赵一博也回过神来红着脸对着门外吼道,“你个小兔崽子,翅膀硬了敢调戏哥哥了!看你考完我不抽死你!”可手又不自觉的摸了摸刚才被亲过的地方,陈少熙的唇很热也很软,被亲过的地方就像被烙铁烙上了烙印,现在热的发烫。

 

“少熙……我可以相信你吗?”赵一博望着窗外陈少熙越来越小的背影喃喃自语道。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