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将至

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件事就是爱与自由

【芦笋cp】番外之程清眼中的芦笋夫夫

整理的时候意外找到了一篇存稿哈哈哈哈哈

打开芦笋cp的tag第一次发现自己这么高产吗👀

既然质量比不过别的太太就只能用数量取胜了(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我想写黑化的志刚~有人可以提供点建议或者脑洞喵~




【番外:程清篇】

程清眼中的舅舅舅妈的绝世爱情:

当我第一次知道我未来的舅妈比我年纪还小的时候我真的内心真的有千万只羊驼呼啸而过。

同时我也很担心舅舅,因为他们年纪实在差了太多,我不确定一个刚成年的小孩是否能真的能给舅舅幸福。

舅舅在我生命里承担了很重要的角色,比我爸妈都重要。我爸妈只是政治联婚,外界看来感情很好,实际上却没有什么感情,一切全凭演技(这可能也是我为什么演技那么好的原因吧)。

但他们最终还是离婚了,我的抚养权归我爸,当我再去外公家的时候,才知道舅舅因为某些原因被赶出了家门。

从此仿佛人间蒸发,我失去了他的联系方式。

我后来决定成为大明星,很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老狗逼,我想站在耀眼的地方,让他能在人群中一眼看见我。

不过父母离婚了也好,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只是感情这种事勉强不来,趁还年轻他们也可以寻找自己的幸福,没必要因为我而勉强在一起。

大学时候我爸再婚,我多了一个异父异母的哥哥,为了我爸的幸福我只能跟他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起先我很不情愿,但渐渐的我发现他真的很有趣,好像还是我的偶像。

可能他是除了舅舅以为第一个那么关心我的人。

我开始被他吸引,情绪会因为他而大起大落。

我意识到喜欢他的那一刻我突然理解了舅舅当年的举动。为了爱的人,真的可以不顾一切。

其实上了大学之后我就有跟舅舅偷偷联系,但真的见面还是因为一次巧合,我们在大学城的书店门口偶遇。

我看见他竟然买了几本高中的参考书?

我在车上问他,他回答说是朋友。

我怎么会信他的鬼话,他看似温柔但狠心起来比起我妈有过之而无不及。

残忍是美人的特权。我妈如此,他亦是如此。

他能为初恋不惜和家里断绝关系,他看似多情,实则薄情,爱一个人时能给你一切,错过了便不可能在走进他的心。在发现初恋背叛之后他很决绝的分手了,外人看来他很坚强,但他是宁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躲在角落里独自舔舐伤口也不会服软和将就的人。

直到那年过年我见到那传说中的舅妈(后来我知道是舅丈啦),看见孙博在危险关头下意识的护住舅舅的那一瞬间,我才确信舅舅这次没有选错人。

舅舅的改变我也是看在眼里的,他在爱情中反而是被宠成小朋友的那个。

在孙博面前他会撒娇,会耍小脾气,会展露他最真实的一面,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但又会很快的被舅妈(我还是习惯这么叫)哄好。

孙博在这段爱情中占据了主导,他真的将舅舅吃的死死的,他就像狡猾的大野狼引诱着他的小猫咪一点点的走进他所设下的温柔陷阱之中,他一点点的把舅舅宠进了骨子里让他心里在也装不下别人。

孙博的温柔与舅舅的温柔不同,不是浮于表面的伪装,而是真正温柔到骨子里的一个人,像个小太阳。

了解他以后我竟然跟他成了很好的朋友,他就是有这种魅力让你觉得很温暖。

这几年我吃了他们不少狗粮,可以说他们真的是秀到爆炸,我跟我哥都受不了他们两个。

不过孙博也被舅舅保护的很好,他身上一直保留着少年的那份纯真与热血,他们爱情里互相成就了对方。

只有势均力敌的爱才能长久,他们教会了我如何去爱。

评论(1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