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将至

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件事就是爱与自由

【芦笋cp】番外二:孙北北大学那几年

番外二会比较长,包括了一些北北在大学中的故事和见家长!

里面会乱入文武cp!哈哈哈哈,两对我最爱的cp要见面啦~

避雷:全是我瞎掰的情节,原剧中未提及,可能有些…(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个人感觉略夸张…)


1.孙博翔part(上)

“亲爱的,今年去我家过年好不好嘛~”我打电话给志刚哥,为什么是打电话呢,还不是因为这该死的异地恋!

“你家?”

“你忘啦,奶奶去年就说想要见你诶~”

“这样啊,那我到时候先去学校接你然后一起回去,嗯?”

“好啊!还有今年不用买东西了啦,去年真的买太多了。”

“行,听你的。等会儿有课吗?”

“没有了,但我不是进了排球队嘛,都快期末了还要训练,宝宝我好累哦~”

“你确实应该消耗一下你那过剩都精力~”

“嗷,志刚哥你学坏了~”

“哪有!”

“就是有啦…对了,你最近有想我吗。”

“想啊,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我也有想你哦~”

【“孙博…别打电话了…准备开始训练了…”】

“我的小朋友快去训练吧,我听见有人叫你哦。”

“振武了啦,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室友。”我回头应了一声“那志刚哥我先去训练啦,muma~”

“哈哈哈哈,快去吧。”志刚哥在电话另一边发出一阵诱人的低笑。

“王振武!干嘛破坏我跟志刚哥打电话啊!信不信我去跟振文告状,说你昨天又收了一封情书。”

“诶孙博,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黏诶,天天给你男朋友打电话,女孩子都没你怎么黏。”

“你现在不就再说吗…”

我跟振武又开启了日常互呛对方,他自己还不是一样巴不得24个小时粘着他弟,这个弟控好意思说我哦。

然后又开始了魔鬼训练!

训练结束后我看见振文像往常一样把毛巾跟水递给振武,振武顺手揉了揉他弟的头,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

啧,要不是我上次不小心撞见他俩亲亲我可能真的就信了,这对闪瞎眼的小情侣。

“孙博,一起去吃饭吧。”振文小天使问我

王振武搭着他弟的肩膀一副我敢答应就揍我的表情…怕你哦,我还不想吃狗粮呢…有男朋友了不起哦,可是我真的好羡慕怎么办(嘤嘤嘤),明明我也有的。

“不了,你们去吧,我等会去图书馆。”我不想吃狗粮了,我想要我的男朋友亲亲抱抱举高高。

振武给了我一个算你识相的眼神,我回应他的是一个白眼。

“那我们走啦”振文跟我say Goodbye。

“嗯,明天见啦”我对振文说,“我们就不用了吧舍友~”这句说对王振武说的。

“切…”某人不屑的带着男朋友扬长而去。

唉,我也好想放闪。

可能gay都自带雷达这句话是真的,我第一天进宿舍看见王振武我就知道他跟我是同类。

后来没多久我就撞见他跟振文亲亲,真是尴尬。

振武也不扭捏,大方都跟我承认了这是他弟兼男朋友王振文。

不过他有解释说他们不是亲兄弟,只是父母再婚的再婚兄弟啦。

吼吼,这么刺激吗,再婚兄弟cp,看起来好好磕哦~

振文是那种看起来古灵精怪,笑起来眼里有星星的那种大男孩。

而振武则是看起来沉默寡言稳重实际上毒舌的要命的人。

不过说句实话他俩真的蛮般配的~

后来当我认识程清之后我发现大家一个两个的怎么都喜欢上了自己的异父异母哥哥,这难道是什么魔鬼定律吗?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没有想明白,当然这是后话了。

于是我跟振武也产生了一种革命友谊,甚至交流了一下心得…

就在放假前一个星期吧,志刚哥给我了一个大惊喜~

那天我们照常训练,训练结束后我跟振武在排球馆里等振文,今天他竟然迟了几分钟才到。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振文因为刚才是小跑过来的现在还有点喘,王振武立马走到他弟身边示意他喝点水缓过来再说话。

我偏过头撇了撇嘴,结果你猜我看见了谁!

志刚哥?我不是眼花了吧?

只见走过来的那个人穿着白色连帽衫黑色运动裤,虽然戴着口罩但是那双桃花眼我是觉得不会认错的!

“剛才看见一个很好看的男生问我排球馆在什么哪,我就刚好带他来了,耽误了点时间…”振文顺了口气看见那个人向这边走来惊呼道“诶,就是他!”

志刚哥站到我们面前,摘下口罩,看着一脸懵逼的我笑了笑,问我“怎么了,这才多久就不记得我了,小朋友。”

我终于回过神来,上去一把抱住了他,好怀念他身上的味道。

“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所以就来了。”

振文一脸他们什么关系的表情,王振武知道的情况多一点,倒也不惊讶,至少表面如此。

志刚哥任由我抱着,过来好一会我才反应过来还有两个人在旁边,不情不愿的放开了志刚哥。

我看了眼一脸懵逼都振文和一脸看好戏的振武,清了清嗓子说“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的舍友兼队友王振武,带你过来的男生是振文,振武他弟兼男朋友。”

“振文振武,这是我的男朋友,志刚哥~”

“幸会,早有耳闻”王振武先反应过来伸出手。

“一样”志刚哥上前一步礼貌的握住了王振武的手。

“你是孙博的男朋友?”振文显然还没完全回过神,“这也太巧了吧,孙博你男朋友长的真帅~”

对于振文跳脱的性子就连振武也很无奈,只能看着自家宝贝夸别的男人。

“今天谢谢你,方便的话晚上能请你们吃饭吗”志刚哥问振文振武。

“这个嘛…”振文扭头看着振武

“想去就去吧”振武摸了摸振文的头说道“那就麻烦你了”

“那博翔你想吃什么”志刚哥搂着我的腰问我

“火锅吧”我提议“你们两个可以吗。”

“可以!”这里要数振文最开心,不过他家男朋友今晚可能要打翻醋坛子咯。

【火锅店】

“你们能吃辣吗?”志刚哥贴心的问道

“振文比较喜欢,但是不太能吃。”振武一边帮振文烫碗筷一边回答,弟控属性暴露无遗。

“那就鸳鸯锅吧”志刚哥最后决定

“你们想吃什么就点,别客气”将手上的iPad递给他们。

我不说话就是撑着头看着我家男朋友,黑眼圈有点重,是不是最近又没休息好,真是不让人省心。

“博翔,你要喝什么”

“嗯?都行,你点就好”我抱着他的胳膊撒娇道。

“孙博,你这个样子要是被喜欢你的那些女生看见怕是要脱粉了。”王振武不怀好意的说道

“脱粉最好,我又不在意这些。我有志刚哥就够了~”我立马狗腿道,王振武一定是再报我上次跟他弟说他收到情书的事。

“博翔在学校很受欢迎吗?”志刚哥忽略了我可怜巴巴的眼神,问振武。

“孙博他可是他们系的系草,不过是跟我哥并列的,因为女生到最后也没投出谁第一。而且学校论坛上还有站他俩cp的,哈哈哈哈”振文吞下嘴里的食物,兴奋的回答道。

振文是英语系的系草,毕竟英语系女多男少选系草还是比较容易的。

至于我跟振武所在的设计系…就不多说了,要不是我们两个喜欢的都是男生而且还有对象我们可能也会天天哀嚎。

结果就是那天打完排球新生杯之后我俩就莫名其妙的火了,不仅一大堆人投票我们谁是系草竟然还有人站我们的cp?

这是什么邪教?好在振文跟我关系也不错,不然真的是大型修罗场了。

“对了,志刚哥你是学生还是已经工作啦。”振文提出疑问。

“我已经工作了,而且大了你们不少,所以这顿饭不用帮我省钱,就当谢谢你们这段时间替我照顾博翔。”

“哪里的话,孙博也很照顾我们”

“那志刚哥你做什么工作的啊~”

“我自己开了店”志刚哥优雅的用纸巾擦了擦嘴,一脸笑意的看着振文“怎么了吗”

“没…没有”振文连忙摆头“就是觉得志刚哥你气质很好很特别,好奇而已。”

说真的,志刚哥的气质真的很出众,不论什么时候都优雅得体,可能就是让他去路边撸串他也能吃出西餐的高级感,不怪振文好奇,我当时在健身房就是被他这点吸引的。

大家有说有笑,一顿饭吃的很放松。

我今晚一晚上都在看着志刚哥傻笑,这种感觉好不真实哦,志刚哥竟然提前了一个星期来找我。

晚饭过后我们回到了成大,志刚哥今晚住在成大的招待所里。

“志刚哥,我们今年去你家拜年吧”我很好奇他的家人是什么样的。

“这个…”他犹豫了

“宝贝,看着我”我停下脚步,强迫他抬头看着我“别逃避,总会有这一天的,至少给我个机会证明给你爸妈看,我们的爱不是一时兴起。”

“我不确定我爸他想不想见我…”

“去了就知道,我们总要迈出第一步不是吗?”

“好吧,不过你也别抱太大希望。”

“不怕,我这人没什么优点就是脸皮厚。”

“你也知道脸皮厚哦”志刚哥抬手捏着我的脸。

“那可不,脸皮不厚怎么追到你呢~”我说我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志刚哥错愕,笑着要打我,我做了个鬼脸跑开了,他跟在后面追着我,最后我们俩都累了牵着手瘫倒在操场的草地上看天上的星和月。

“我爱你”我偏过头看着他的带着薄汗的侧脸,情不自禁的说出这三个字,他也侧过头,眼里倒影着我的样子,我凑过去蜻蜓点水似的吻了吻他微张的红唇,我破坏气氛舔了舔嘴说“麻辣火锅味的。”

他嗔怪的看了一眼,拽着我的衣领又亲了我一下,有些嫌弃的说“一个味。”

我们看着彼此,最后忍不住大笑的又倒回了草地上。

多希望时间能慢一点,让我能多一点时间去爱他。

评论(8)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